我快要流產了......(版本一)西瓜汁~東山鴨頭~雞翅~芭樂~打彈珠~三局贏兩罐飲料+兩顆仙楂糖~ (版本二)愛玉檸檬~串燒臭豆腐~茶葉鳥蛋~房屋買賣香酥雞~薯條~烤玉米~ (版本三)芭樂~滷味~蔥油餅~炒麵~黑茶~蟹腳~水煮玉米~打彈珠~兩局贏兩罐飲料(11洞)+三罐飲料(12洞) 好像有半年沒G2000逛夜市了~掃市開始.....這是我這兩個禮拜二.五逛夜市的掃市的內容~當然包括我&老爸的食物啦~我沒那豬~因為ㄚ~我一到四都加班~晚面膜餐都吃水果~回家就不吃了~所以這陣子發現我的豬肚不成豬樣了~都快流產了~(因為我家死老弟說我是永遠三個月身孕的姊姊~)所以要安胎了西裝外套~ 漢銘沒皮膚科~今天去秀傳~(超不喜歡去秀傳的~又貴又沒醫德~同樣做抹片檢查秀傳要900多~漢銘180~因為醫院等級吧~但我覺得女醫生動作吳哥窟也沒男醫生溫柔~檢查的東西也沒比較高檔~貴個ooxx......還有一次我頭痛得厲害去看神經科~然後醫師看診只花兩分鐘~就覺態度很草率~後酒店打工來不爽我連藥也不拿就回家了~)不是我工作的關係討厭它~這些觀感是我還沒去秀傳工作前就遇到的~ 然後今天竟然還看到不乾淨的東西~農曆關鍵字行銷七月跑出來嚇人了~真是.....猜猜看?是啥?(1)酒精棉球不消毒? 不不不~比那"還"不乾淨~(2)衛生棉不捲好? 不不不~比那"更"不燒烤乾淨~我竟然見到"機女"~ 阿彌陀佛~大慈大悲~醫院院區那麼多~不然腦心肺肝腎膽胰膀胱大小腸肛門也那麼多科~竟然看皮膚科也給我遇到~冤東森房屋家路窄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22fhej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